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帥登坎城接受榮耀!《捍衛戰士2》首映出動空軍

湯姆克魯斯(左)和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一同出席《捍衛戰士:獨行俠》坎城影展首映。(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相隔35年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他今帶著新片到坎城影展造勢,由於該片受疫情影響延宕兩年,被問到是否曾考慮將電影直上串流平台?阿湯哥肯定表示:「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語畢現場歡聲雷動。

湯姆克魯斯暌違30年再度造訪坎城,為《捍衛戰士:獨行俠》造勢。(法新社)

阿湯哥今和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率領包括珍妮佛康納莉、麥爾斯泰勒、喬漢姆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捍衛戰士:獨行俠》坎城影展首映,這也是阿湯哥繼30年前《遠離家園》坎城首映後,再次造訪坎城宣傳新片。

提到該片終於要上映,且在世上最大的國際影展之一放映,阿湯哥感性表示:「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以後,能和你們在電影院相遇是一個美妙的時刻。」他說自己是一個很典型的夢想家,「小時候我割草、鏟雪、賣賀卡,我會存錢去看電影,忽然間我就參演了《熄燈號》,站在片場時我才意識到,一切是真的。」

《捍衛戰士:獨行俠》坎城影展首映會,法國空軍飛行表演隊助陣。(美聯社)

主持人也當場問阿湯哥,一直以來親自上演許多危險特技,「你在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你是有家室、有小孩的人,為什麼要這麼做?」阿湯哥笑回:「沒有人會去問金凱利『你為何要跳舞?』」(《花都舞影》、《萬花嬉春》已故男星)坎城影展也特別頒發一座榮譽金棕櫚獎給阿湯哥,來榮耀他的電影成就。

此外,首映紅毯還有法國空軍飛行表演隊「法蘭西巡邏兵」飛過上空助陣,現場更播放著1986年《捍衛戰士》主題曲《Danger Zone》,讓阿湯哥及其他演員們抬頭觀看,相當興奮。《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