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盈好友趙安吉開車墜池 生前最後52分鐘瘋狂求救內幕曝光

趙安吉因意外墜入池中溺斃。(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美國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小姨子、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最小胞妹,國際海運巨擘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行政總裁趙安吉(Angela Chao)今年2月車禍身亡,今(10)調查報告曝光,也揭開趙安吉生前最後52分鐘瘋狂求救內幕。

今年2月趙安吉深夜駕車在自家豪華莊園池塘溺斃,由於整起事件過於離奇,引起各界揣測,加上趙安吉身分特殊,意外原因更是眾說紛紜。經過美國警方約一個月調查後,定調趙安極為意外身亡。美國警方調查紀錄顯示,趙安吉開車打錯檔不慎墜入自家池塘後,曾經瘋狂打電話求救,但友人與救援人員抵達時,無法將車子拖出池塘,只能眼睜睜看著她不幸溺斃。

趙安吉在德州的莊園豪宅占地約900英畝(相當於14個大安森林公園),當天她招待了就讀哈佛商學院的女同學,活動在晚間11點結束,賓客留宿於她家客房,趙安吉則開車回到主屋。未料,趙安吉離開不久,朋友們就接到她的求救電話,電話那頭趙安吉的聲音非常驚慌,表示自己開車掉頭的時候,把前進檔打成倒車檔,就這麼倒退著掉進池塘,車子正快速下沉。友人立即向警方報案並試圖救援,甚至有人跳入池塘中,想要破窗救人;救援人員因位置關係,報案24分鐘後才抵達現場,當時趙安吉已經連人帶車沉入池塘底部。

吳欣盈(右)與趙安吉是好姐妹。(翻攝自臉書)

先前以副手身分與柯文哲一起參選總統的吳欣盈在趙安吉發生憾事過後曾經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還po出自己和趙安吉一起騎馬的合照,並表示:Angela聰明、好學,幽默又很會替人著想。我們兩個人生中的起起落落都有彼此陪伴與參與。她是我的閨蜜,也是我的良師益友,一起去旅遊、同時都熱愛馬術與藝術。去年我在比利時的婚禮,請她念一段聖經。她也知道我參與選舉,還特別為我收輯了我與柯主席在世界日報的剪報、寫一張小卡片寄來台灣給我鼓勵。

吳欣盈也指出:Angela的父親趙錫成(現年96歲、福茂集團創辦人有「華人船王」之稱)也特別的照顧我。我們是三代世交,但安吉與我同樣對公共事務充滿熱情,有許多想做的事,卻在這樣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她突然撒手而去,真令人惋惜!安息吧,我的摯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