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獲讚生涯最佳!阿湯哥形容難度如「開槍射中另一顆子彈」

湯姆克魯斯回歸演出《捍衛戰士:獨行俠》,大獲好評。(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今天(5月13日)是官方的「捍衛戰士日」,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一開盤獲得100%的新鮮度,目前仍維持在96%上下,影評盛讚該片超越首集,「同時也是湯姆克魯斯有史以來最好的電影之一。」

阿湯哥於2018年9月7日回到米拉馬海軍陸戰隊航空站,那也是33年前,1985年的春天,《捍衛戰士》一片大部分取景拍攝的軍事基地。他這次前去完成ASTC(航空求生訓練課程)訓練,讓他有資格能夠親自駕駛美國海軍F/A-18黃蜂式戰鬥攻擊機(「大黃蜂」),拍攝《捍衛戰士:獨行俠》一片中大量的空中特技飛行戲份。

湯姆克魯斯希望能將《捍衛戰士:獨行俠》,拍到極致。(UIP提供)

這完全是因為阿湯哥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親自演出超高難度特技動作,在拍攝這部全球影迷期待已久的續集電影前,堅持要親自學會駕駛F/A-18「大黃蜂」戰鬥機。他表示:「這幾十年來,我一直都想要拍一部《捍衛戰士》續集電影,從一開始就跟電影公司說:『如果我真的考慮要拍這部續集電影,那片中的所有飛行與空戰戲份就一定要完全來真的,我必須坐在F/A-18戰鬥機的駕駛艙內,親自做出各種超高難度的特技飛行動作』。於是我們就得研發出全新的攝影機載具,而且必須運用到風洞和航空工程學,我也會花很長很長的時間完全搞懂該怎麼把這部電影拍到極致。」

除此之外,阿湯哥也要再和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合作,「沒有他的話,我也不會拍這部電影。大家常會問我說:『你為什麼不能運用電腦動畫拍攝這部電影?』我每次都回答說:『不行,那樣一來就不是真實的經驗。我必須找到最合適的故事,也需要最頂尖的工作團隊。拍這部電影就像是開槍射出子彈擊中另一顆子彈那麼困難,我並不是來玩的。』」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25日在台上映,發行該片的派拉蒙電影公司為了讓更多年輕的學生可以搶先欣賞該片,特別安排於23日舉辦專屬學生限定場,主打「36年前你來不及參與的大銀幕經典,續集你一定不能錯過!」只要是在學學生,就有機會(一人入選兩人同行)搶先看熱血學生限定場。詳情請洽派拉蒙粉絲團。

湯姆克魯斯直說拍攝《捍衛戰士:獨行俠》,過程艱辛。(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