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成龍真的老了! 臉佈滿皺紋白髮蒼蒼

69歲成龍出席活動,滿頭白髮蒼老許多。(翻攝自微博)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9歲「武打巨星」成龍近年仍維持至少1年拍1部電影產量,去年主演動作喜劇《龍馬精神》不少危險鏡頭依舊親自上陣,體態維持很好,但昨在網路瘋傳「快速老化」照片,粉絲不禁感嘆自己也不再年輕了。

雖然整個人快速老化,成龍精神依然很好。(翻攝自微博)

網路13日流傳一組成龍在中國四川出席活動照片,內容寫著:「他頭髮鬍子白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記憶中還是那個神采奕奕的武打巨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憶!」

照片中,成龍身穿黑色中山裝,精神氣色看來很有活力,不過頭髮幾已全白,頭頂髮量也稀疏,臉上則佈滿皺紋,下巴長出銀白色鬍子,蒼老憔悴不少。

他頭髮幾乎全白,髮量也變稀疏。(翻攝自微博)

大批網友不禁感嘆「龍叔電影和歷險記是我童年回憶」、「這才發現我也不再年輕」,更有人驚喊:「突然覺得我的童年真的已經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