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二奪影后!台上暴哭「我拉鍊壞了」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11日)上午舉行,最佳女主角頒給了《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這是她繼《樂來越愛你》之後,二度受封奧斯卡影后,在台上淚崩。

艾瑪史東。(路透)

艾瑪史東走上台就開始哭,更不停地拉禮服後面的拉鍊,她透露或許是在萊恩葛斯林唱《I’m Just Ken》時,後面的拉鍊壞掉了。她在台上感謝家人,更透露女兒再3天就3歲了。

她表示,「你們看得出我今晚滿緊張的,我常常焦慮緊張,導演跟我說,把自己忘掉,他說得對,因為不是只有我,這部電影是由我們團隊創造,我是其中的一部分,我覺得這是拍電影最棒的事,好榮幸跟劇組演員合作,每一個人都注入了你們的愛、才華,才成就這部作品,謝謝這一切。」

35歲艾瑪史東4度入圍奧斯卡,她在《可憐的東西》中領銜主演更晉升正式製片,身兼兩職自製自演,為了自己的寶貴作品,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可憐的東西》敘述一名年輕女子貝拉(艾瑪史東飾演),被另類古怪的天才科學家拯救而起死回生後,對於世上萬物充滿好奇,卻遭狡猾的律師誘拐私奔,展開一場遠渡重洋橫跨大洲的精彩冒險,她也從迂腐過時的偏見中自我解放,蛻變為平等與自由的堅定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