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決定「抽脂豐胸」! 不滿意ㄋㄟㄋㄟ散散的

「最美檢座」陳漢章不滿意自己的胸型,憤而決定要抽脂豐胸。(翻攝自陳漢章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檢座」陳漢章雖然是男兒身,但勇於做自己,以女裝示人。今(9)他在IG限動,分享去做3D乳房攝影,許多人被搞得有點一頭霧水,他對此又發了一篇長文,解釋做乳房檢查的原因,透露其實這是為了抽脂豐胸做準備。

今天下午,陳漢章拜訪老朋友,對方正好是一名整形醫師,他心想要不要為自己打造一番,因為努力持續運動3年了,肚子上的肥肉都甩不掉,便詢問好友「我有點想把我肚子的肥肉解決,但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抽?」又覺得抽出來的脂肪不用太可惜,但陳漢章脂肪量不夠回填臀部,所以就決定回填到胸部。

陳漢章勇敢做自己。(翻攝自陳漢章IG)

陳漢章不諱言說自己的胸型散散的、沒那麼集中飽滿,「想說如果回填脂肪可以填胸其實也不錯啦,胸部形狀好看其實自己看了也開心。」他說以自己的個性,當然就要越漂亮越好,所以決定抽脂填胸。網友都佩服他的勇氣,狂刷一片「期待」,盼之後能看到成果照。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