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淚之女王》奇蹟現身變救世主 開槍護金智媛收視急升

金秀賢(前)在《淚之女王》第二集帥氣操槍擊斃野豬,保護愛妻金智媛。(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雙金」金秀賢、金智媛主演浪漫喜劇《淚之女王》上週六首播,最新第二集講到金秀賢成為拯救愛妻的帥氣丈夫,讓人心動指數攀升至100%,韓媒形容他有如「救世主」般登場,第二集收視8.6%,比首集5.8%明顯提升。

前兩集鋪陳金秀賢出身鄉下,憑著高學歷「入贅」至豪門金智媛家,雖然律師職業看似風光,但在老婆家卻始終難以施展拳腳,包括生孩子、發言權都有所限制,甚至興起希望「離婚」的念頭,情緒層次非常豐富。

金智媛(左)、金秀賢在《淚之女王》的婚姻關係不斷產生變化。(翻攝自IG)

最新故事講到金智媛飾演的洪海仁出席時尚品牌派對,為了讓會長留下好印象,必須「夫妻同行」,於是急忙聯繫金秀賢,不料金秀賢電話那頭表示還在訴訟,沒過幾分鐘就奇蹟般登場,令觀眾也感到讚嘆。

金智媛問到為何如此迅速抵達,金秀賢帥氣說:「為了趕快來,我打贏(官司)了。」讓金智媛內心感動到不行,由於西裝筆挺的外貌,加上有品味的風度,除了讓高層留下好印象,戲迷同樣心動不已。

另外,金智媛一家人邀請朴成焄等人去打獵,但金秀賢對狩獵不感興趣,只在意愛妻;金智媛獨自走在樹林中,出現身體異狀,突然野豬迎面而來就要撞上,此時金秀賢一槍擊中野豬,拯救愛妻免於災難。

不過,目前已知金秀賢知道金智媛只剩下3個月壽命,原本希望離婚的念頭就此打住,金智媛重新見到金秀賢體貼暖心的一面,兩人對婚姻想法大不同,卻被命運牽著走,勾起觀眾追劇欲;《淚之女王》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