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湯哥來了!《捍衛戰士》超強續作曝新預告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受疫情影響數度改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真的要來了!電影今(29)晚釋出最新預告,觀眾可以看到新生代菁英小組(TOP GUN)無論身材、顏值、飛行技巧都一個比一個高,卻無真正的實戰經驗,他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他們折服的教官。

《捍衛戰士:獨行俠》最新預告曝光。(UIP提供)

於是「冰人」卡贊斯基上將(方基墨飾)推薦海軍頂尖飛行員「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飾)親自飛上天際示範指導和嚴格訓練這個菁英小組,更重要的是培養團隊信任和默契。他們即將面對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空戰,沒有飛行員嘗試過,就連獨行俠也沒有,只要一有差錯就會有飛行員陣亡,該如何達成這次不可能的任務,請拭目以待。

該片為《捍衛戰士》睽違36年推出的熱血續作,導演是曾經隨阿湯哥來台宣傳《遺落戰境》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說:「這是一部競賽電影,關於家庭、友情和犧牲,更是一封獻給飛行員的情書,我們要讓大家看到,當一名捍衛戰士飛行員是怎麼樣,沒有人拍過像這樣的飛行電影,以後也不會有人再拍了。」

約瑟夫柯金斯基說:「這次使用了一種全新的攝影機系統,把六台IMAX攝影機和演員一起放在駕駛艙內,從駕駛艙看出去的視野相當驚人,且駕駛這些戰鬥機真的超刺激的,我們希望觀眾能在大銀幕享受最真實的觀影體驗。」《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