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周子瑜要快!TWICE演唱會將開演 門票少量釋出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你想要見TWICE嗎?想要親眼目睹台灣之光成員周子瑜的風采嗎?TWICE即將至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 ONCE MORE IN LAS VEGAS】,TWICE官方帳號發出貼文催ONCE(TWICE粉絲名)買票,吸引關注。

TWICE官方貼出9人自拍照催ONCE買票。(翻攝自IG)

TWICE即將前往拉斯維加斯開唱,TWICE官方帳號貼出九位團員的自拍合照並表示:「ONCE!趕快買好你的票,然後分享你來演唱會的服裝!」而成員們則是開心的比出「耶」以及「趕快來」的姿勢,模樣十分可愛。

TWICE即將至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翻攝自IG)

而該貼文下方吸引超多ONCE留言,甚至有網友直接對周子瑜告白:「我愛你子瑜!」,除此,也有其他國家的ONCE希望TWICE能至歐洲開演唱會,話題十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