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遭嗆「難怪紅不起來」 徐凱希憋屈爆真心話

徐凱希因感冒未戴口罩招致批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22日確診,當週錄影來賓王少偉、愛雅、卞慶華、Kevin接連中鏢,有傳聞指出徐凱希感冒不戴口罩,雖然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出面滅火,徐凱希還是收到網友傳來的臭罵私訊。

徐凱希吐露心聲。(翻攝自cathyshyu IG)

徐凱希稍早在IG限時動態公布網友私訊,該網友大罵「怕戴口罩妝會花掉,所以妳想到的只有自己的臉,其他人的健康都可以為了妳的自私犧牲嗎」,接著狠嗆「有夠自私的藝人,難怪紅不起來只能當通告咖」。

面對這樣的言論,徐凱希表示:「我一直都是遵照錄影指示,也持續進行例行快篩,發生這樣的結果我也是非常內疚」,希望在共體時艱的時刻,大家可以多一點溫暖代替責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