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複製貼上!中國劇抄襲《金秘書》 韓網一看全怒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2018年播出時,在全亞洲掀起熱潮,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神劇,甚至拿來與目前超夯的《社內相親》比較。不料,近來中國網劇《只是未婚妻的關係》海報曝光,馬上被抓包抄襲《金秘書》,無論背景、色調及構圖幾乎是「複製貼上」,讓韓國網友氣炸狠酸:「抄襲還做那麼爛!」

《只是未婚妻的關係》海報(右)被指抄襲《金秘書為何那樣》。(翻攝自微博)

騰訊出品的《只是未婚妻的關係》15日開播,對照4年前《金秘書為何那樣》宣傳海報,人物配置、背景顏色全都如出一轍,甚至沙發、地毯等道具也相似,就連男女主角的服裝色系也跟朴敘俊、朴敏英很像。

有韓國網友發現之後,在知名論壇發文痛批,引來成群的撻伐聲浪:「就算抄襲也很土」、「看來你國家沒有創造力」、「真的不是合成嗎」,就連中國網民也看不下去,大罵騰訊丟臉丟到國外去,紛紛砲轟:「救命,真的一模一樣」、「真的不要到處丟人現眼了行嗎」、「別抄了,真的很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