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尋秦記》男神遭酸婚後崩壞!昔帥臉「又老又殘」

林峯外型帥氣,曾被稱作「港劇男神」。(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港星林峯21年前演出港劇《尋秦記》秦王嬴政一角紅遍港台,外型俊俏的他,不但曾是人氣偶像,還是身家近80億的富二代,2019年與小11歲中國車模張馨月結婚,育有一女兒。近來他以平頭造型現身,沒想到遭指婚後顏值崩壞,甚至狠酸「又老又殘」,對此,林峯嫩妻不忍了霸氣反擊。

林峯(右)與張馨月結婚2年多。(翻攝自微博)

林峯日前參加音樂節目,頂著小平頭的他,膚色變得十分黝黑,與過往白淨小生形象差很大,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他不但眼袋現形,還有魚尾紋,看起來也充滿疲態,感嘆他已經是大叔了,紛紛留言:「峯哥沒有以前那麼帥了,可惜了」、「林峯這麼老了嗎,驚呆了」、「天啊經歷了什麼好憔悴」。

林峯現身香港節目,被指變老不少。(翻攝自微博)

面對酸民稱林峯結婚後帥臉「急速變殘」,張馨月跳出來霸氣護尪:「沒什麼可惜的,外表都是一時的,他帶有的男人魅力和他的好才是永恆的。」有網友毒舌說:「峯嫂把峯哥熬成爸了」、「峯哥做錯了什麼」,她則大器回:「找了我做老婆!」展現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