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曬花海慶生照男友低調入鏡!一個字洩「甜蜜穩交」中

潔西卡慶祝33歲生日,粉絲和朋友送上花海祝福。(翻攝自Jessica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潔西卡)18日渡過33歲生日,她20日深夜在個人IG放上多張慶生照,她穿著白色上衣、白色外套搭配牛仔褲,被一片花海和氣球包圍,她寫道:「謝謝大家的甜蜜生日祝福。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好的家人、朋友和粉絲。」

潔西卡男友權寧一也送上生日祝福,並秀出兩人的影子合照低調放閃。(翻攝自Tyler Kwon IG)

在她生日這一天,妹妹Krystal曬出姊妹倆的童年照,祝福姊姊生日快樂,兩姊妹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童年時期的可愛模樣也讓粉絲頻頻稱讚,除了家人、朋友、粉絲的祝福,潔西卡的企業家男友權寧一(Tyler Kwon)也送上生日祝福,並低調放閃。

每年潔西卡生日,權寧一都會放上影子合照,相當浪漫。(翻攝自Tyler Kwon IG)

權寧一每年都會在潔西卡生日這天放上兩人的影子合照,今年他也按照往例,其中一張是他用望遠鏡遠眺風景,照片看起來非常普通,不過滑到下一張照片,則是他和潔西卡在高爾夫球場的牽手照,雖然只有影子,但低調放閃仍讓粉絲感受到滿滿幸福。權寧一寫道:「生日快樂,J!」並標註「soulmates」(靈魂伴侶),粉絲留言「照顧好我們的冰公主」、「一年一次,只為送上祝福」。

潔西卡事業愛情都得意。(翻攝自Jessica IG)

潔西卡2013年就和權寧一傳出緋聞,雖然兩人從未高調宣告戀情,但權寧一這個每年一次的溫馨小舉動,是他給潔西卡最大的支持和鼓勵,也顯見兩人戀情細水長流。

潔西卡開心慶生。(翻攝自Jessica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