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一部抵百部!楊紫瓊《媽的》母女造型千變萬化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的京劇造型,讓髮型設計相當頭痛。(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功夫女皇」楊紫瓊在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和飾演女兒的史蒂芬妮許展現許多不同的造型,呈現不少精彩的時尚秀,光是楊紫瓊一個人就至少有40個不同的造型。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造型多變。(双喜提供)

片中為了拯救世界需要連結到女主角秀蓮(楊紫瓊飾演)不同的平行宇宙,楊紫瓊換上包含《臥虎藏龍》俞秀蓮、女明星、廚師、京劇演員等造型,甚至一天就換上10種不同的扮相,也因此致敬不少電影,堪稱看一部抵百部片。

楊紫瓊為了《媽的多重宇宙》熱狗手造型,搞到手紅腫過敏。(翻攝自IG)

在時間跟預算有限之下,髮型設計總監Anissa Salazar跟服裝師Shirley Kurata是一大考驗,像是為了呈現京劇造型不只上網找了許多影片做參考,還得請出「谷歌大神」進行翻譯,在打造女明星宇宙的造型時,兩人也努力研究王家衛電影,天馬行空塑造熱狗宇宙的時候,讓楊紫瓊吃了不少苦頭,日前還在社群曬出自己為戲戴「熱狗手套」過敏紅腫的照片。《媽的多重宇宙》明天(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