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大戰鬼鬼才落幕 《營業中》再爆「紅酒危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姚元浩與楊銘威等人主持TVBS、台視週六《來吧!營業中》本週第二次試營運,也是鬼鬼經歷與姚元浩大吵後,轉換工作到內場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鬼鬼在節目中轉當餐廳甜點師傅,直呼很有成就感。(TVBS提供)

為了讓客人吃到更美味的餐點,製作單位特別安排6位主持人參加專業訓練,姚元浩和楊銘威拜師學做沙拉和前菜,鬼鬼則向甜點師傅學做泡芙。第二次的試營運邀請邀請坤達、陳漢典及温昇豪等人前來作客,坤達和陳漢典宛如大胃王上身,從麵包到沙拉通通都想再續幾份。身兼紅酒代理商的温昇豪則對店內紅酒相當高標,提出許多意見,讓店長庹宗康不得不親自出面解決「紅酒危機」,更大器表示:「這瓶酒店長招待!」

坤達(左起)與陳漢典在節目中大胃王上身,嚇壞店員顏佑庭和店長庹宗康。(TVBS提供)

鬼鬼在節目開播以後,第一次正式進廚房,身負餐後甜點的重任,她坦言:「第一次一個人做這件事,有點緊張。」試營運當天,她不僅親送自製甜點給客人,還躲在出餐口偷看客人反應,看到大家都吃光光,直呼一切辛苦都值得了,「真的很有成就感,非常感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