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爆!主持人戴安全帽現身 驚呼:現在講笑話要這樣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美國音樂盛事葛萊美獎4日舉辦頒獎典禮,而現場更是星光熠熠,日前威爾史密斯對奧斯卡頒獎人克里斯洛克甩巴掌一事,也被葛萊美獎主持人嘲諷,更戴著安全帽現身頒獎台上,也讓底下嘉賓們全都笑翻。

內特巴爾加茲以安全帽造型登場葛萊美獎。(翻攝自推特)

第64屆葛萊美獎主持人崔弗諾亞(Trevor Noah)開場時就幽默表示:「千萬別把這個典禮看成是頒獎秀,我們會聽點音樂、跳點舞,但我們不會從嘴巴裡說出任何人的名字,整個晚上都只會頒獎」,讓台下所有嘉賓瞬間大笑。

諧星內特巴爾加茲(Nate Bargatze)更以浮誇的「安全帽造型」登場,並以幽默口吻表示:「他們都說現在必須穿戴這樣才能講笑話。」暗指威爾史密斯日前在奧斯卡典禮上的「驚天一掌」,雖然嘲諷意味濃厚,但美國民眾、藝人們仍相當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