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整型新標竿!楊繡惠抖出「李玟有整理過」:是她像我

楊繡惠否認整修。(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楊繡惠、劉家榮主持大立電視全新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談及日前有網友說她撞臉歌手李玟,楊繡惠笑說,也有人說她像陳美鳳、楊紫瓊,並吐出驚人之語表示:「李玟應該有去整理過。」並掛保證自己是原裝、沒動過刀。

楊繡惠對自己的外貌頗為自豪,表示除了打音波、肉毒,五官都是真的,更說不是她撞臉李玟,「應該是…她像我沒錯」!

楊繡惠也說,之前碰到李進良,對方跟她說很多貴婦拿照片表示「想整成繡惠姐」,她還將此事分享給小禎,小禎則沒好氣說:「我老公很會撩妹,他講的話妳相信嗎?」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