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勿說是推理》結局超大膽!菅田將暉:已準備好拍續篇

菅田將暉也很期待拍攝《勿說是推理》續篇。(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菅田將暉主演日劇《勿說是推理》日前播出大結局,卻讓觀眾看得滿頭問號,不敢相信完結篇只有這樣,紛紛敲碗劇組再拍續篇,菅田將暉也喊話:「真的很希望有續篇,我身體心理都準備好等著接受邀約了!」

《勿說是推理》改編自同名漫畫,菅田將暉為還原原著主角主角「久能整」,以一頭爆炸頭進行拍攝,他說頂著這顆頭拍戲雖然辛苦但也很有趣,笑說在片場真的是「連1公釐的餘裕空間都沒有」,順利完成拍攝後,終於能鬆一口氣。

《勿說是推理》劇情安排大膽,身為主角的菅田將暉在第11集裡竟然只出現不到1分鐘,第12集完結篇則是遇見永山瑛太飾演的「犬堂我路」後,講完一句重要台詞,該劇就直接結束,再再暗示可能有續集,《勿》劇官方推特留下「期待與大家再相見」的訊息,電視台則表示確實有在考慮拍攝第二季或電影版,但得視演員行程及其他細節調整才能有所後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