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田將暉喊「我來煮」 喜曝新婚甜蜜生活

菅田將暉(右)去年11月和小松菜奈傳出結婚喜訊,圖為兩人合作電影《線:愛在相逢時》劇照。(資料照,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名嘴明石家森馬每年都會推出新年特別節目《明石家森馬新春SP》,並邀當紅藝人擔任嘉賓,昨晚搶邀男星菅田將暉、女星上戶彩等人上節目,其中菅田將暉大爆新婚秘辛。

菅田將暉去年11月與女星小松菜奈結婚,他在節目中喜曝甜蜜新婚生活,透露近來常與老婆一起買菜,「我們也會約會跑到住家附近餐廳,享受燭光晚餐。」

他還透露有一次與小松吃飯後經過公園,聽到一位家庭主婦說:「他們結婚了呢!」菅田將暉說,那位主婦就是在討論他和小松,當下令他非常感動;菅田也自稱偶爾會下廚煮飯,老婆只要說想吃什麼,他就會說:「我來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