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田將暉助攻警方破案 《勿說是推理》蟬聯7週收視冠軍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冬季檔日劇即將進入尾聲,friDay影音獨播的日劇《勿說是推理》由菅田將暉主演,他在劇中飾演爆炸頭大學生,無心插柳卻意外協助警方破案,該劇在日本人氣極高,連續7週穩坐收視冠軍寶座。《妻子變成小學生。》緊追在後,現年10歲卻有超齡演出的每田暖乃,甚至被譽為當今日本演藝圈最強童星。

菅田將暉在《勿說是推理》飾演大學生,不時被捲入事件,以過人的觀察力與豐富的知識量冷靜破案。(friDay影音提供)

《勿說是推理》改編自單行本累積銷售超過800萬冊的同名漫畫,男主角菅田將暉飾演大學生「久能整」,不時無端被捲入事件的他,以過人觀察力與豐富的知識量冷靜破案,日前第十集剛播畢,與門脇麥飾演的女性要角「徠卡」的結局讓許多粉絲淚喊可以不要結束嗎。網友給予極度好評,覺得整部戲的節奏與其他偵探解謎的方式相當不同,一個小時有如十分鐘般快速。

每田暖乃(左起)、神木隆之介演出的《妻子變成小學生。》是冬季檔黑馬。(friDay影音提供)

冬季檔大黑馬《妻子變成小學生。》中童星每田暖乃的表現讓人驚艷,她的演技彷彿真的石田百合子上身,尤其在切換到小學生的瞬間,當她飾演的「萬里華」流下大粒眼淚的當下,網路上一片「陪哭」,大讚她根本是天才,與同框的演技派演員不相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