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鬈毛菅田將暉淡定推理收視旺 神秘嘉賓自走爆雷

菅田將暉升格人夫後運勢佳,新戲首集開紅盤。(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實力派男星菅田將暉去年與女神小松菜奈閃婚,婚後主演新戲《勿說是推理》,首集開出13.6 %漂亮收視率,運勢很旺。他透露年假期間與老婆返回老家,與家人團聚、吃媽媽的料理,去神社參拜時,路邊買了雞蛋糕,還抽到大吉籤,「難得好好享受了一個新年假期」。

菅田將暉在劇中擅於推理,面對任何狀況都很淡定。(friDay影音提供)

《勿說是推理》改編自同名漫畫,單行本累積銷售就超過800萬冊;菅田將暉為符合主角「久能整」形象,將頭髮留長20公分再燙鬈,還原度極高。片中他是有過人記憶力和觀察力的大學生,光聽他人對話就能推理出事情經過;一次莫名被捲入刑事案件,他以自己獨特的價值觀和理論,解開謎團並解開他人心結,推理時也是面無表情的淡定哥。

除了男主角菅田將暉,全劇還集結伊藤沙莉、尾上松也、門脇麦、白石麻衣、鈴木浩介、筒井道隆和遠藤憲一等實力派演員,但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播出前,永山瑛太在推特上自己爆雷有演出,讓粉絲更加期待。該劇將於friDay影音上架,每週二更新,其他冬季檔日劇還有向井理《婚活偵探》、高橋一生《不能相愛的兩個人》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