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結婚男星誰最愛老婆?新垣結衣老公被「他」擠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有多位日本藝人宣布結婚消息,日本網站「婚禮公園」(ウエディングパーク)進行問卷調查,詢問「2021年結婚的藝人中,誰有可能是最疼愛老婆的人」,票選結果出爐,引起熱議。

「婚禮公園」透過問卷,詢問2021結婚的男藝人中,誰有望成為「愛妻家」,也就是十分愛老婆的人。此次票選第10名是喜劇演員酒井健太。第9名至第7名全是知名男演員,分別為佐佐木藏之介、林遣都、山下健二郎。去年無預警宣布結婚的「嵐」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分別獲得第6名、第3名。第5名為岡部大;第4名則是諧星有吉弘行。

星野源(右)與新垣結衣因戲結緣,去年5月宣布閃婚。(翻攝自IG)

去年5月宣布閃婚的星野源獲得第2名,當時他與老婆新垣結衣因戲結緣,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婚禮公園」公開他奪下第2名的原因,指出星野源在定期播放的廣播節目中,也會表現出對愛妻的溫柔與友善,就像在電視劇展現的那樣,讓投票網友大讚:「看起來很親切,看得出來很在乎對方。」

菅田將暉(右)去年年底與小松菜奈結婚。(資料照,車庫娛樂)

擠下星野源、獲得第1名的男星則為去年底宣布迎娶小松菜奈的菅田將暉,一共獲得247票。該網站給出評論,指出菅田將暉曾在廣播節目中流淚,表達他對小松菜奈的感激之情,投票網友也認為他看起來十分疼惜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