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護妻展霸氣真愛 爆哭背後真性情惹鼻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3歲的威爾史密斯憑《王者理查》3度入圍奧斯卡影帝終於獲獎,卻在獲獎前不久,因引言人克里斯洛克在台上拿他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的髮型開玩笑,忍不住衝上台去怒甩巴掌,正當所有人以為這是個玩笑橋段,威爾在台下兩度飆髒話怒罵,才讓人知道他是來真的。

威爾史密斯領獎時哭泣。(法新社)

威爾和潔達蘋姬結縭25年,多年來兩人一直傳出「各玩各的」,分手傳聞沒斷過,潔達蘋姬還曾和威爾公開對談,敞開心胸承認偷吃小鮮肉,但2人的婚姻依舊堅固,也大方認了雙方的開放式婚姻關係。

威爾先前受訪時也曾表示,潔達蘋姬和她的家人從不相信傳統婚姻,與自己的生長方式很不相同,他也質疑「所謂完美的關係是什麼?」直說在他們夫妻之間,單一關係是大部分時間的選擇,「但這不是我們唯一的完美關係。」

威爾史密斯(右)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路透)

而今年是威爾勝券在握的一年,潔達蘋姬也和他一同出席奧斯卡盛會,沒想到平頭造型,卻遭克里斯洛克虧像《魔鬼女大兵》(指黛咪摩爾的造型),酸說「我等不及看你演《魔鬼女大兵2》了」。事實上潔達蘋姬去年底還曾在IG上傳影片,提到自己的落髮症,等於在她傷口上灑鹽。

威爾史密斯(右)曾與老婆潔達蘋姬暢談婚姻風波。(翻攝自Red Table Talk粉絲頁)

威爾在克里斯開玩笑當下還試圖保持風度,正如同他致詞時說的「必須微笑並假裝沒關係」,但他終究忍不住上台甩了一巴掌,下台更怒飆「不要讓我妻子的名字從你他X的嘴裡說出來!」但他依舊不忘禮貌,直說「我要向影藝學院,還有跟我一起提名的人道歉,這是個美麗的時刻」。

他也解釋自己哭泣不是因為得獎,而是因為這部電影所有演員、大小威廉斯一家而哭泣,感性說「愛會讓你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最後不忘自嘲「希望影藝學院會再邀請我回來」他的霸氣表現了愛,道歉展現禮貌與風度,飆淚則是他的真性情,也為本屆奧斯卡製造了高潮迭起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