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澎恰恰大爆自慰光碟案全內幕!實遭拐騙8300萬 控郭桂彬害他潦倒至今

澎恰恰化身濟公(右)以喜劇方式編寫短劇(翻攝自PG Talk)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澎恰恰2003年爆出當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的面自慰,被盧靚拍下,2005年澎恰恰承認光碟案主角是自己,黑道歌手郭桂彬為他出面協調,澎多次被私吞款項,共被拐騙4千4百萬元,郭桂彬後被法院依恐嚇取財罪判3年有期徒刑,民事則判賠1400萬元。這場光碟案時隔19年,澎恰恰現在親自拍下三集光碟案故事,控訴郭桂彬是害他之後一路走下坡,導致欠下2.4億巨債的始作俑者。他除了揭露背後秘辛,還怒吼媒體報導他被拐騙4400萬,其實不只,是8300萬。

澎恰恰在PG Talk APP中 開設《怪仙瘋濟癲》頻道,他化身濟公以喜劇方式編寫短劇,最近下猛藥,連拍三集《郭桂彬》內容相當精彩,他對著短劇中假郭桂彬質問他在陽明山菁山路的房子常叫一些男藝人去玩,再拍下和女人不三不四的事,然後要脅30、40、50萬,因他比較有錢,肉大塊就被弄,郭桂彬告訴他用錢可以解決,第一次告訴他付500萬就夠了,後來說不夠要多1000萬。

澎恰恰(右)認為自己一路到今天如此慘,始作俑者是郭桂彬。(翻攝自PG Talk)

澎恰恰罵郭桂彬沒有良心,1500萬只還了100萬,把1400萬拿去還賭債,然後騙他錢經過一堆人手,不知怎麼處理,澎恰恰暴怒說他總共損失8300萬,不是公開的4400萬,多了一倍,他說自己就是一隻肥羊,一堆人來宰,拜郭之賜,被刮好多油,扒好多層皮。

他不滿郭桂彬關出來的時候,被問到要不要還錢,竟回「我可以燒給他」,更氣的是郭在記者會上啜飲紅酒,要澎恰恰把房子還給他。澎恰恰說那個房子一開始是郭說自己因為信用額度關係,所以商量用澎恰恰的名義買下,再過戶給郭,他幫郭買後根本沒有過戶,郭竟還帶狐群狗黨到大樓泳池開趴烤肉,弄得一團亂,害他被管理員抱怨,好險自己遇到貴人得以原價賣出。他特別說自己要賣房時有得到郭桂彬同意,並特意將對話錄音作為證明。

澎恰恰曾在2019年打算出書公開光碟案始末,結果書未出成,現等同他把當初要出書的部分內容拍成短劇,他在短劇中指自己20年來被誤解,說自己看到郭桂彬開記者會時,在家中流眼淚,並認為一路到今天如此慘,始作俑者是郭桂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