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認愛後首露面!Selina談交往過程爆男友直球告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日前承認和嫩男友的戀情,今(23)為宣傳大銀幕處女作《頭七》,帶著片中女兒吳以涵公開露面。她情定小7歲的圈外人SYU,傳出兩人因相親認識,她解釋其實是朋友的朋友介紹的,交往差不多半年,現在仍有熱戀感覺。

《頭七》媒體茶敘,Selina(右)、吳以涵。(記者宋志雄攝)

Selina說今天是她的「開工日」,三天前還緊張到便祕,「因為今天開始要一連串宣傳,通告滿多的,比較久沒有這樣的狀態」。她說在片中呈現最真實的樣子,滿享受過程,「感覺是平常不會有的樣子」,私下有沒有展現這麼真實的樣子?她笑說:「他應該之前就看過了吧,我私下也不會精心打扮。」

《頭七》媒體茶敘,Selina。(記者宋志雄攝)

她說男友以年齡層來說算是她的粉絲,好姊妹在兩人互有好感階段就見過,「她們很希望我可以開心」,不過兩人在台灣沒被媒體拍到,Selina說好姊妹有下賭盤猜何時會曝光,「結果她們全輸,有人猜去年,還有人猜情人節當天,結果我獨贏拿了6000!」

Selina說戀愛讓她內心有小女孩的感覺。(記者宋志雄攝)

而且拍攝時男友也有探班,還貼心求平安符給她,當時還只是在追求階段,至於何時告白?Selina說:「他滿用心的,是比較直球型的,在我很開心的時候說『姊姊我喜歡你』」,但她當初只把對方當弟弟,「愛慕之情心領了,那天還喝多了,有點忘記了」。

Selina和吳以涵在《頭七》演母女。(記者宋志雄攝)

Selina回憶,拍戲時很專注,但感謝男友這麼遠還願意來,「讓我等戲時可以分散一些注意力,那時候也沒有一天到晚啦,大概就幾次而已」。Ella先前爆料兩人互動甜蜜,她則表示:「熱戀不甜蜜何時甜蜜!」更說戀愛讓她內心有小女孩的感覺,「現在還可以啦!」至於為什麼會嘗試姊弟戀?Selina羞喊「啊就愛到了!我覺得嘗試不同事物是我這幾年一直在說的事,我都嘗試拍鬼片那為何不嘗試姊弟戀」。

片中Selina當媽媽,戲外說看到吳以涵也覺得生一個女兒像她多好,「有想像自己有個女兒會不會像她」,她說年輕時曾有過這樣的想法,「小時候的夢想,是王子公主,幸福一輩子,人生規畫有,但一晃眼已經40歲了,離夢想已經遠一點,但現在好像又更近了一點,不過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夢想,現在就享受當下,開開心心。」透露月底Hebe生日會一起吃個飯。《頭七》4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