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祐寧甩《華燈》遭排擠 新戲《良辰》「不能看女兒」超壓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祐寧、李康生等人合作新影集《良辰吉時》,今出席首映會。其中楊祐寧飾演在兒童病房製造歡樂的派對小丑,卻因欠債跑路,和白潤音有一連串對戲,他提到自己演出的角色是在人生低谷,但那段時間,私下的他卻幸福到難以言喻,「女兒Anah剛出生,只好用『都是你們害我無法回家看女兒』的心情來壓抑自己,才能演出不開心的狀態。」並說不同於在《華燈初上》被酒店小姐們排擠,在《良辰吉時》反而是他「排擠別人」。

《良辰吉時》首映會,白潤音(左)、楊祐寧。(記者胡舜翔攝)

他接著誇獎白潤音成熟又專業,「之前覺得跟小孩對戲很困難,但他不一樣,他對演員這職業很有想法。」楊祐寧在現場有許多即興演出,像是大罵白潤音、作勢要打他之類的戲,對方都能立刻反應過來,讓他相當驚訝。

他說當時拍戲,為了形塑角色的疏離感,刻意跟劇組和白潤音保持距離,白潤音先殺青後,乖乖待在休息室寫功課,楊祐寧原本以為白潤音要等家人來接送,「後來才知道他是要等我殺青,滿感動的。」

《良辰吉時》首映會,陳妍霏(左)、李康生。(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李康生是劇組的「開心果」,他有種獨特的節奏感,時常讓對手演員笑場。他分享有場戲在地下室拍,當時很安靜,沒想到他聽到了一聲響屁,現場也沒人要承認,等正式開拍時,他止不住笑意,每回拍到那個橋段就想到屁聲,想到就笑場,後來NG了16次,今天談到此事也是笑不停,讓人摸不著頭緒他的笑點,但也很符合劇中的黑色幽默。《良辰吉時》將於27日在CATCHPLAY+、HBO及HBO GO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