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六感》 李美珠羞獻第一次 《殭屍校園》尹燦榮驚喜開唱

劉在錫(左)領軍Jessi等人主持《第六感》第3季。(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南韓國民MC劉在錫領軍吳娜拉、Jessi、全昭旻、李美珠、李相燁共同主持的實境綜藝《第六感》,開播以來便因新奇、有趣的內容而受到台韓觀眾的喜愛,前兩季播畢後,粉絲不斷敲碗第三季,製作單位聽到粉絲們心聲,不僅找回原班人馬,還在新一季中改變遊戲規則,從原本的個人戰改為團體戰,並且每集都會安插一名「間諜」誤導主持群及來賓,取消原本每集最後的「金柿」獎勵改為樂透抽獎制,豪言將在本季最後為幸運優勝者送上比金柿更為貴重的禮物。

固定成員之一的全昭旻雖因腳傷不克出席本季錄影,但她依然在節目首集錄影時送上應援咖啡車,並留言「即使沒有我也不要玩得太開心噢」,體現出《第六感》家族有趣又深厚的情誼。第3季首集來賓邀請到資深諧星、主持人雙棲的宋恩伊,以及在韓劇《殭屍校園》中飾演「青山」而漲粉300倍的人氣小鮮肉尹燦榮。

李美珠在節目中與年下男相親。(friDay影音提供)

尹燦榮一登場就收到吳娜拉愛的暗示,李美珠見狀立即想要照本宣科卻被劉在錫妙手阻攻,李美珠不死心再在車上對尹燦榮拋出「定番」理想型提問,但反應神速的劉在錫照樣出怪招打斷李美珠攻勢;尹燦榮隨後更是難得於節目中一展歌喉,驚豔眾人之外引發大合唱爆笑不斷。李美珠最後還意外獻出「第一次」,無預警地和年薪2億韓圜(約合新台幣480萬元)的年下男相親,嬌羞到不知所措,鼓起勇氣努力秀出的「菜英文」還被稱讚,笑翻眾人。

《第六感》第3季自今(19日)起每週六上午於friDay影音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