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5歲氣象主播李富城曝輕微失智 有憂鬱加自閉傾向

85歲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在臉書說自己有「輕微的失智」。(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85歲氣象主播李富城今(12)日在臉書自爆「輕微失智」,主要因素為喪偶和疫情封閉,高齡的他感覺自己走向憂鬱和自閉,網友也湧入打氣。

李富城稍早在臉書透露,由於喪偶加上2年半的疫情封閉,他感覺正在走向憂鬱及自閉「再加上年齡,輕微的失智出現在日常生活中」。

但他不想被高齡退化打倒,他想自我突破,想減緩失智速度,表示想要先走出獨自一人的封閉狀態。

他說:「首先是如何恢復正常的生活,試著想邁出第一步,不依靠別人,就我自己,我相信我能做得到。」

貼文曝光,有網友建議多到外面走走和別人聊聊,李富城回應「試試看吧」。

李富城去年疫情排隊打疫苗,看到大排長龍,大罵陳時中,還口誤將AZ說成A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