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俄大戰籲中國快武統台灣 黃智賢舔中被譙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中,大家紛紛盼望俄羅斯趕快住手。俄軍大舉入侵,戰爭死傷慘重,也有人擔心會殃及台灣,對此長期舔中的58歲名嘴黃智賢語出驚人,呼籲中國儘速武統台灣,還說越早統一越有利,慘被網友罵爆。

黃智賢長期親中,見俄烏戰起,又出恐嚇國人之語。(翻攝自微博)

黃智賢唱衰台灣處境,她說:「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和平永遠只能靠努力奮鬥爭取得來。騙是騙不來的。而台灣無論怎麼自抬身價,全世界,也只有中國真正在乎台灣。其他,不是要榨乾台灣最後一滴油水?台灣人假裝台灣是個國家,假裝美國很當你一回事。呵呵。」網友則相當不以為然反擊她:「你(妳)想太多啦,有種叫阿共打來阿(啊),吃嘴的料」、「快一點中國,不必等^_^」、「不差你(妳)一個台灣人來幫忙恐嚇,你(妳)倒是公開求中共武統台灣啊,整天恐嚇算什麼?」、「妳也知道自己愚蠢又噁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