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釋出史上最強哏圖!《蜘蛛人:無家日》上架日曝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小蜘蛛」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無家日》,目前全球票房已高達18.32億美金(約台幣511.04億元),並登上影史全球票房第6名,漫威昨晚也釋出堪稱史上最強的蜘蛛人迷因(meme,哏圖),並宣布該片數位及實體上架日期。

漫威釋出「真人版」三個蜘蛛人互指迷因哏圖。(翻攝自IG)

(以下有《蜘蛛人:無家日》雷)

該片集合霍蘭德、還有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上演「蜘蛛人三代同堂」,漫威也釋出三人一起詮釋經典的蜘蛛人哏圖,上演真人版「三個蜘蛛人互指」,更寫道「Of course, we got THE meme.(當然,我們有『這個』迷因。)」。雖然這一幕在電影中也有相近畫面,但此哏圖還原度更甚片中出現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經典的蜘蛛人互指哏圖。(翻攝自IG)

同時,發行該片的索尼影業也公布《蜘蛛人:無家日》將於3月22日推出數位版,並於4月12日發行4K UHD、藍光BD以及DVD,將收錄80分鐘精彩幕後花絮,其中也包括20分鐘的前兩代蜘蛛人回歸的相關內容。台版由得利代理發行,暫定4月13日發行實體影音,除了一般版藍光、4K UHD+藍光雙碟版,還預計發行藍光鐵盒版、4K UHD+藍光雙碟鐵盒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