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真的跨宇宙集結!《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登場

《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在粉絲千呼萬喚之下終於曝光。(索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索尼影業發行、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蜘蛛人:無家日》,在粉絲千呼萬喚之下,今(17日)終於曝光正式預告,橫跨過去各版本的蜘蛛人經典反派終於「清楚」現身,由於盛傳的三代蜘蛛人合體仍屬未知、也未在預告中曝光,讓粉絲好奇這次蜘蛛人到底一對多還是真的有其他「前輩」現身幫忙。

來自首集《蜘蛛人》的綠惡魔清楚的在《蜘蛛人:無家日》預告現身。(索尼提供)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第三代「蜘蛛女」辛蒂亞,還有片中好友雅各貝塔隆前日也拍了1支搶先看正式預告的反應影片,3人頻頻驚呼吊足影迷胃口。而正式預告中登場的反派包含了《蜘蛛人》的綠惡魔、《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蜘蛛人3》的沙人、《蜘蛛人:驚奇再起》的蜥蜴人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光人,光是這幾位反派集結與蜘蛛人再次對戰就讓粉絲超級興奮,期待電影的劇情發展。

電光人(左起)、沙人、蜥蜴人在《蜘蛛人:無家日》邪惡集結。(索尼提供)

預告中也可以看見八爪博士並不認識湯姆霍蘭德飾演的彼得帕克,甚至在看到臉後開始和平的彼此對話,讓人好奇這些反派與蜘蛛人之間的關係。而為了讓這些反派回去自己的宇宙,蜘蛛人也紛紛與他們展開對決,當電光人、沙人和蜥蜴人同時向蜘蛛人躍起的畫面,更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蜘蛛人:無家日》面臨空前危機。(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也跟蜘蛛人起了爭執,昔日的盟友甚至大打出手。這次彼得帕克必須克服自己最大的挑戰,除了可能改變他自己的未來,更有可能改變整個多元宇宙的未來。《蜘蛛人:無家日》將於12月15日在台上映。

《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