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33歲生日一堆藍勾勾祝福 郭彥均9字箴言福原愛看到嗎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今(22)過33歲生日,近期好友們不斷幫他慶生,展現好人緣,而他的社群也引來一堆有「藍勾勾」認證的名人留言祝福,其中曾是《全明星運動會》紅隊夥伴的郭彥均,9個字說出江宏傑身為單親爸爸的辛苦,不知道一心想再婚的福原愛看到了嗎?

江宏傑(前)開心歡慶33歲生日。(翻攝自IG)

去年7月8日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雖然一對可愛兒女的監護權是兩人共有,不過福原愛至今未曾來台看小孩,反而再次沉浸愛河,向閨蜜透露想再結婚。

江宏傑除了繼續擔任《全明星》第三季紅隊領隊,他夢想的桌球館也成立,近期正在招募人才,郭彥均看出江宏傑身為單親爸爸的辛苦,獻上生日祝福寫道:「偉大的爸爸生日快樂。」

郭彥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演藝圈眾多藝人都向江宏傑表達生日祝福,許維恩說:「老大大,生日快樂,希望你一切平安健康快樂,順心如意。」之前曾爆出和采子緋聞,雙雙退出《全明星》的何孟遠也不忘江宏傑的照顧,特別留言:「老大生日快樂!」

江宏傑(後)過生日,王子(左)精心安排,特別接來江宏傑一對可愛兒女給他驚喜。(翻攝自IG)

王子昨精心安排幫江宏傑慶生,他也祝福江宏傑:「生日快樂,你有開心最重要。」另外包括推出性感寫真的吳心緹、最近被求婚成功的粿粿等都送上生日祝福,同樣當爸爸的歌手品冠也說:「小傑,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