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那麼旺》高分落敗 胡瓜一句話感動呂學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呂學翰參加民視《台灣那麼旺》,一路過關斬將,卻在演唱粉絲點播的《專屬天使》時高分落敗,他表示為這首歌做了很多準備,雖然結果不理想,但沒有愧對舞台。主持人胡瓜也在錄影結束後鼓勵他,「瓜哥說很喜歡我的聲音,要我繼續加油,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呂學翰(右)雖然落敗,但得到胡瓜的鼓勵。(經紀人提供)

呂學翰提到參加比賽的初衷是希望在鏡頭前呈現全新的自己,過程中遇到許多貴人,讓他可以開心唱歌,並從每個禮拜的選歌及評審老師的建議中不斷修正不足的地方,感覺自己慢慢在進步,「雖然這次暫時要離開這個舞台,但是我會持續的努力進步,我一定會讓自己更好、更完美,只為了把最好的呂學翰呈現給大家。」

呂學翰找老師鍛鍊歌唱實力。(經紀人提供)

呂學翰參加《台灣那麼旺》遇到許多貴人。(經紀人提供)

評審老師薛忠銘叮嚀呂學翰唱歌共鳴的方式可以更多元,因此他也找了歌唱老師,要開始鍛鍊唱歌能力,許富凱、賴銘偉等人也鼓勵他要繼續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