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男友大雪中罰站2小時 成語蕎扮女僕求原諒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成語蕎在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因太過白目惹火男友,事後靠妙招讓男友消火,她在日本留學期間,當時的男友有一年訂了她想吃的日本料理餐廳,約她在情人節中午吃大餐慶祝,而情人節前一天是她的韓國室友生日,這位韓國女生很會喝酒,為了慶生,一群人在韓國餐廳大啖韓式料理,還大喝燒酒配啤酒的砲彈酒,當時滴酒不沾的成語蕎在幾碗砲彈酒就下肚後差點醉倒,為了讓室友喝得盡興,只能努力撐著,席間男友還傳訊息來,要她別忘了隔天的情人節大餐約會。

成語蕎(左)曾靠女僕裝讓男友氣消,右為主持人曾國城。(衛視提供) 

慶生結束勉強回到家的成語蕎,當晚整個人睡到不省人事,等她醒來看到手機有超多通男友打來的電話,定神一看才驚覺已經中午,趕緊傳訊息給男友說人在路上,接著趕緊換衣服,還花時間化妝跟打理髮型再出門。到了現場,男友一看到她是全妝出現,氣她明明已經遲到,還花時間打扮才來,自己卻在大雪中苦等她兩個半小時,當場氣炸轉頭就要走,還說要跟她分手,在成語蕎哀求下,男友還是找了間餐廳跟她吃飯,但吃飯時男友氣還沒消,抱怨成語蕎太重視朋友,實在不想跟她在一起了。

成語蕎為了挽回這段感情,知道男友喜歡角色扮演的她,隔天立刻去買了一套女僕裝,還拜託男友的室友偷偷幫她開門,趁男友去上課的時候幫他打掃房間、整理衣服,等男友回家時再用精油幫他按摩,驚喜加上貼心服侍,好不容易才讓男友氣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