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成語蕎要店員「剝玉米、蝦殼」挨轟公主病 王思佳揭真相:我也傻眼

成語蕎(右)要求店員幫忙剝玉米、蝦殼被砲轟「公主病」,王思佳出面幫平反。(TVBS提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成語蕎先前在節目上提到吃火鍋時,會請店員幫忙把玉米、蝦殼剝好,還會要求把芋頭炸過,遭部分網友砲轟「公主病太嚴重」,對此,好友王思佳出面替她說話,「請大家不要因為短影片的片段內容,就去批判一個人!」

成語蕎在節目《今晚開讚吧》提到,曾去過某家知名火鍋店吃飯,店員會主動幫客人把玉米粒剝下來,還會幫忙剝蝦殼,導致她後來去別家火鍋、燒烤店時都會要求店員「客製化」,也因為她覺得芋頭有先炸過會比較好煮,所以也會希望店家先把芋頭炸過再送上來。這一段內容被網友重批「成小姐就是標準的公主,男朋友千萬別放生她啊」、「成語橋(蕎)誰娶他真的會倒霉一輩子!不是公主卻一身公主病!」

但王思佳則是跳出來替成語蕎平反,「我認識的雨蕎是很有禮貌、很有家教的女孩!」幫忙解釋那間會幫忙切玉米的店家,一直以來都會主動提供這個服務,「我第一次看到店家把切好的玉米端桌真的也是傻眼~」強調成語蕎在自己眼中很溫暖、照顧人,也沒有公主病,「藝人上節目真的說的內容真的會被放大檢視,請大家少點批評多點鼓勵。」

隨後成語蕎也出面解釋是「節目效果」,不用太認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效果太誇張,成語蕎則是表示:「有時候我們的故事效果不夠,是會被工作人員修改故事內容,改成比較有效果,因為觀眾喜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