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中基當「爸」收開心價 呂爵安翻白眼丟偶包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喜劇女王」吳君如自監自演喜劇電影《闔家辣》,找來Gigi梁詠琪、鄭中基、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合體搞笑,鄭中基過去曾不收分毫支持新銳導演作品,這次和梁詠琪演夫妻,笑說只收「開心價」,因為太久沒有拍戲,也想和Gigi、呂爵安合作。

該片故事靈感來自導演鄭晉軒親身經歷,搞笑呈現當一家人面對疫情來襲,靠著一罐媽媽自製的家傳辣椒出現轉機,進而發大財的故事。

吳君如表示,促成這部電影誕生的原因,是與導演陳可辛吃火雞大餐時,遇上新銳導演鄭晉軒,聽到對方疫情期間發生的事後,決定把這爆笑故事拍成電影,更自爆她點名要梁詠琪擔任女主角、要求呂爵安試鏡。

鄭中基(左)、梁詠琪合體演夫妻,呂爵安(中)飾演兩人的兒子。(甲上提供)

曾以《低俗喜劇》「廣西暴龍哥」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鄭中基,這次與梁詠琪組成笑鬧夫妻,呂爵安飾演兩人的兒子柏軒;呂爵安在片中吃辣吃到大翻白眼、又面露貪財神情,偶像男團形象全失,笑翻一票粉絲!

吳君如大方透露選角關鍵,表示梁詠琪擅長演喜劇,人又長得漂亮,女主角非她莫屬,至於鄭中基,她笑說以為他開完演唱會之後就失業,才特別安排他參演,沒想到鄭中基隔了一天才回電,只好把劇本交給鄭中基住處的保全,請對方轉交給他。

吳君如說,會想找呂爵安演出,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私下相當搞笑,於是邀請他參加試鏡,更爆料知名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製作人黃慧君(花姐)陪呂爵安來試鏡時,悄悄地說︰「君如,如果他不行的話,也別硬用他了。」不過吳君如最後對呂爵安表現讚譽有加;《闔家辣》2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