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李多熙!《Queendom》第2季主持是出道16年的「她」 網驚:變迷妹見面會

《Queendom》最初由李多熙(左)擔任主持人,今(25日)製作組宣布第2季由太妍出任。(翻攝自IG/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電視台Mnet 2019年推出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引起相當高的討論度,後續衍生以男團為主的《Kingdom:Legendary War》、《Road to Kingdom》等也都引發話題,去年確定製作《Queendom》第2季後,製作組今(25日)宣布太妍將接替李多熙、張聖圭,成為新任主持人。

《Queendom 2》製作組今日發表公告提到,太妍自2007年以少女時代出道後,一直被稱作「值得信賴的VOCAL QUEEN」,16年以來佔據著音樂界頂端的SOLO藝人,「太妍是引領K-POP全球的代表人,在國內外擁有廣泛的音樂粉絲,最重要的是,她是許多後輩女子組合們想要效仿的榜樣。」

目前節目預計在下個月開始錄製,網友們看到將由太妍擔任主持人,紛紛驚訝的表示:「金太妍太適合了吧!感覺會是大型迷妹見面會」、「年初就很辛勤工作欸」、「圈粉大平台」、「為了看妹子金太妍不打算宅了嗎?太感動了吧」。

此外,由於《Queendom 2》尚未正式公布參演女團名單,網路上流傳宇宙少女、STAYC、MOMOLAND、ITZY、Apink等團體可能參加此次競演,未開播就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