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真隊友豪賭判賠3.46億 淚曝還債慘況:曾想自我了斷

SES成員Shoo(右)爆出非法賭博,與出演《上流戰爭》獲得高人氣的隊友柳真,現況大相逕庭。(翻攝自推特/韓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SES成員Shoo 2018年被爆在海外賭場非法賭博,金額高達7.9億韓圜(約台幣2000萬),最終判賠債主3.46億韓圜(約台幣900萬)。她今(19)發出手寫信向大眾道歉,透露為了還債做了不少零工。

Shoo在IG PO出手寫信提到,很抱歉4年後才出來道歉,坦承過去被熟人引誘沉迷賭博,次數也越來越多,「正因為如此,我失去了所有財產,包括藝人時期累積的房地產,而且欠了一屁股債,到了破產的程度。」她為了負起還債責任,曾在東大門市場賣衣服、熟人的餐廳打工,兼差多份工作。

被逼到絕境時Shoo一度想做出極端的選擇,幸好SES成員Bada、柳真制止她,她才沒有做出傻事,「謝謝一直相信我的觀眾、粉絲們,真心的向你們道歉,我甚至沒有資格向你們求饒並得到原諒。」

據悉,Shoo自2016年開始在澳門等海外賭場賭博共26次,因涉嫌非法賭博遭檢方求刑1年,當時她向法官低頭懺悔,最終一審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以及社會服務80小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oodesu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