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全員篩檢結果出爐!宋智孝「隔離10天」不參與拍攝

《Running Man》7名成員的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翻攝自IG@sbs_runningman_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20日)爆出有來賓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正是Super Junior成員銀赫,7名主持班底與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進行篩檢,今(21日)公布篩檢結果,所幸全員陰性。

據韓媒《Star News》 報導,《Running Man》的相關人士透露7名成員以及工作人員的PCR檢測結果出爐,全員皆為陰性,沒有造成更大的擴散,除了仍須隔離10天的宋智孝外,本月24日、25日的拍攝行程將會照舊進行。稍早哈哈(河東勳)也在個人IG發文表示:「沒想到新冠肺炎這小子也找上門了!幸好成員們都是陰性,感謝老天!」

當天爆出《Running Man》有來賓染疫後,正在拍攝節目《玩什麼好呢?》的劉在錫、哈哈臨時中斷錄影,為了安全,該節目全員也接受了PCR檢測,目前尚未傳出確診案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 dong hoon(@quanhaha7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