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影帝過世徐若瑄「立刻發合照」 陳沂狠酸:假面天使出來蹭

徐若瑄(右)今聽到加斯帕德尤利爾身亡的悲訊,發合照悼念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凱薩獎影帝加斯帕德尤利爾昨(台灣時間19日)驚傳滑雪場意外,送醫不治身亡,享年37歲,震驚歐美演藝圈,而得知消息的徐若瑄也公開在臉書曬照悼念他,大讚他是一位很親民禮貌的影帝。沒想到貼文發出後竟遭網紅陳沂狠酸:「假面的天使。」引發熱議。

陳沂狠酸徐若瑄蹭已故影帝熱度。(翻攝自陳沂臉書)

徐若瑄今(20日)得知加斯帕德尤利爾身亡的悲訊後,隨即在臉書曬出多年前對方來台宣傳的合照,「很難過錯愕聽到這個消息⋯我會記得你的親切和笑容,Gaspard Ulliel R.I.P。」更感嘆人生無常,要好好珍惜生命與所愛之人。

陳沂狠酸徐若瑄蹭已故影帝熱度。(翻攝自陳沂臉書)

貼文發出後,網友發現先前捲入王力宏婚變醜聞時,徐若瑄把陌生網友留言權限全關閉,直到今發出悼念文時才重新開啟,不少支持她的粉絲紛紛湧進留言。不過此番動作也掀起另一派聲音,網紅陳沂稍早在臉書上開嗆徐若瑄:「嘿~Vivian~假面的天使~看到人家發生意外過世的消息,立刻出來蹭,然後開放網友留言⋯(之前捲進宏宏事件立刻關留言不給人留)。」更不客氣直指他與已故影帝的合照是「GOOGLE來的」。

不僅如此,陳沂針對徐若瑄一直頻頻強調「保持善良」的作風表示看不下去,「會一直強調『保持善良』的人,通常都做盡各種壞事。」她強調真正的善良是身體力行的,並非拿來洗腦他人的口號,更CUE近來深陷包養風波的青青酸道:「很多包養妹發文也都強調自己很善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