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爆!科技羽絨衣保暖不易受潮

丹麥生活風格品牌Rains保暖系列,採用創新科技羽絨3M新雪麗Featherless保溫棉替代傳統羽絨,改善一般羽絨產品容易受潮的保養難題。(Rain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入冬至今最強一波冷氣團今(11)晚到明天報到,冷爆的天氣讓人想穿羽絨衣禦寒。丹麥生活風格品牌Rains採用創新科技羽絨3M新雪麗Featherless保溫棉替代傳統羽絨,改善一般羽絨產品容易受潮的保養難題,在極端氣候環境下讓身體自然調節溫度,提供剛剛好的溫暖,並保持高度可壓縮性,方便收納攜帶。

Rains岩石灰科技羽絨外套,14,480元。(Rains提供)

爲了加強保暖外套的防水性,填充物隔艙採用與傳統絎縫不同的無縫一體織技術,無縫拼接設計不僅防止羽絨填充外露,也確保滴水不露的高度防水性,為抵禦濕寒氣候帶來舒爽溫暖的全新感受。

Rains經典黑搖粒絨拼接背心,3,580元。(Rains提供)

Rains保暖系列包含長版與短版羽絨外套、輕羽絨登山連帽夾克、立領登山鋪棉夾克與羽絨登山背心等選擇,全系列採用高度透氣防水的啞光機能面料,皆可承受表面4000mm的抗水壓以及防水拉鍊設計,螺紋彈性袖口細節、大容量口袋設計與流線型的輪廓外觀,穿羽絨衣同樣有型有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