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複製《華燈初上》媽媽桑 林心如「3字」回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分享生活,今(29)他在臉書上傳自己扮熱播劇《華燈初上》媽媽桑的「辣照」,讓一眾網友笑翻,該劇製作人林心如也留言吐槽。

林心如(左)在《華燈初上》的扮相;右為楊謹華。(資料照,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藝人、網友模仿劇中人物的裝扮,納豆今天也跟上風潮,頂著大波浪捲髮、穿著紅底白點的復古洋裝,標記林心如、Selina問:「留言告訴我我是肉絲媽媽還是賽琳娜媽媽?」

照片一出,瞬間吸引許多留言:「這家店一定會被砸~」、「華倒地上」、「齁!真的要忍住笑耶!小姐給約嗎?」林心如本人也來回覆:「你等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