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離婚出書 揭演藝圈「不存在完美夫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去年宣布離婚的何妤玟,在離婚前後經歷了一場撕心裂肺的痛苦,在新書《不完美關係,與更好的我自己》中提到,她一邊用時間慢慢淡化內在的傷痛,一邊通過自己的努力,從閱讀心理學、到長期的心理諮商,了解原生家庭的影響。為了保有心靈的安定,她旅行、瑜伽、靜心安定身心;為了讓孩子快樂長大,她主動與前夫溝通和努力,走出離異的衝突,成為一對能協助彼此的友善父母。

2020年4月,何妤玟出面說明離婚情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何妤玟離婚後出書《不完美關係,與更好的我自己》。(經紀人提供)

何妤玟在新書中表示「完美的關係並不存在,當童話裡的公主遇到王子之後,還是必須面對所有關係中的衝突與爭執」,她經歷8年婚姻後離婚,也看了太多演藝圈名人的感情世界,認為面對感情關係,不論是國際巨星還是家管婦女,每一個都害怕自己會成為那個「不被在意的人」,但如果為了博取對方的愛或是維持住關係背離了真實的自己,那只會越來越不開心,越活越不真實而已。走過離婚,何妤玟認為許多女性在關係中正在走她走過的路,但分開很難,面對真實的自己更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