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負之間》雙CP玩同居 吻戲突破台灣BL劇紀錄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上豪、石承鎬與鄭齊磊、李見騰在《+-正負之間》演出雙CP,4人開拍前合住男子宿舍3天,大玩互動小遊戲,藉此熟悉彼此。石承鎬表示以前從沒和男生有過肢體互動,「合宿的時候有特別練習,也跟對方溝通彼此的底線」。他與林上豪戲裡除了親密互動之外,還有多場吻戲,他形容:「吻戲頻率大概是台灣BL劇史上最高次數。」

《正負之間》聯訪,右起林上豪、石承鎬、李見騰、鄭齊磊。(記者陳逸寬攝)

石承鎬原本擔心和同性接吻會不習慣,「後來發現超級輕鬆」,林上豪也說彼此默契好到把親吻當擁抱,甚至沒意識到自己正在接吻,「被製作人念『親太多了,克制一點』才發現」。

《正負之間》聯訪,右起林上豪、石承鎬、李見騰、鄭齊磊。(記者陳逸寬攝)

鄭齊磊、李見騰也分享同居心得:「透過這幾天的相處、小酌、暢談,我們很快就熟悉彼此。」李見騰接演《正》劇之前曾指導演出BL劇的演員,開心直呼「終於可以有機會親自嘗試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