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薇娟暗指不練習 《全明星》李芷婷道歉:努力不夠是我的問題

李芷婷為沒有全力投入《全明星運動會》團隊練習道歉。(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芷婷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藍隊陣容,近日因時常缺席團隊練習引發爭議,她今(26)透過臉書發文道歉,坦言「沒有用盡全力」。

日前藍隊領隊錢薇娟在節目上公開點出「團隊練習不足」的問題,提到有隊員常因私人工作無法參加練習,外界猜測可能是在說李芷婷。對此,李芷婷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抱歉沒有用盡所有力氣,只能讓今天的悔恨成為明天的動力,全明星運動會太真實了!」

李芷婷接著說,「雖然不是專業運動員,但是只要是比賽就沒有理由,沒有先天條件的人只能透過加倍練習,是的,努力得不夠就是我的問題,為了不拖累其他跑得前面的人,未來只有付出,沒有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