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孝利氣哭求分居! 老公「這理由」不回家…婚姻危機曝光

李孝利(右)自爆與老公李尚順(左)大吵內幕。(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42歲「國民妖精」李孝利和音樂人老公李尚順結婚8年,兩人婚後定居濟州島,一直是韓國演藝圈裡的模範夫妻,然而近日李孝利自爆和老公大吵,甚至氣到哭出來,要求和老公暫時分居備受關注。

李孝利夫婦近日出演天王Rain和男星盧弘喆主持的韓綜《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節目中盧弘喆向李孝利問到:「最近有哭過嗎?」對此,李孝利爆料不久前和李尚順吵架時哭了,因為夫妻倆在濟州島家中養了6隻狗,而李尚順最近到首爾工作,讓李孝利表示:「我一個人照顧(狗狗)有點吃力,你這次活動結束後,行程先告一段落吧。」

沒想到李尚順卻回她:「不要,我想要繼續活動、繼續出專輯。」這番話讓李孝利瞬間理智線斷裂,氣炸表示:「如果那麼常去首爾的話,乾脆在那裡租一間房,把2隻狗帶去首爾照顧,暫時分居好了。」但李尚順還是沒有軟化態度:「那難道叫我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嗎?」

夫妻吵架真實上演,讓汽車後座已婚的Rain心有戚戚焉,但李尚順問他「你們(Rain和老婆金泰希)也吵架嗎」時,Rain還是機智回應:「無可奉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