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神壇垮了 辣媽主播斥:還當自己是神?

王力宏18日低調返台,選擇經由商務中心通關。(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遭毀滅式爆料後,優質形象一夕崩壞,19日發出道歉聲明被質疑避重就輕,沒有誠意,東森新聞台前主播、現職舊金山灣區老中電視主播的李娜亞,也育有3子女,感觸很深。

今(21)日透早,李娜亞在臉書曬出2011年的今天發文,當時她寫下老公休假在家,3個小寶貝超乖,「我是真的累啦,為什麼爸爸在家時,你們都要這麼乖呢?」透露只要爸爸不在家,她一人照顧3隻,吃喝玩樂都要照料,「姊姊還有功課要教,洗衣煮飯打掃家,平常還要帶3小隻一起出去玩。」

話鋒一轉,李娜亞意有所指表示:「天天帶3個孩子的媽媽,真的很辛苦,有一個好老公有多麼重要啊!」她說,李靚蕾應得的,何止是上億元的房產和育兒的所有支援,「渣男宏,神壇都垮了,你以為你還是神嗎?你給再多的補償都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