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淪小三還嘴硬 「8年前夯曲」神預言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有多名砲友,BY2的YUMI就是其中之一。(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右: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前(17)晚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披露混亂不堪的私生活,文中李靚蕾影射BY2的妹妹YUMI與王力宏是砲友,YUMI連夜報警,李靚蕾則轉貼並發文:「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狠狠打臉。有網友翻出BY2歌曲《有沒有》,發現歌詞與現在的情況不謀而合,格外諷刺。

BY2,Yumi(右)、Miko。(資料照)

女子團體BY2由姐姐MIKO、妹妹YUMI組成,成軍13年間MIKO幾乎沒有花邊新聞,YUMI則頻頻鬧上新聞版面。在李靚蕾打臉YUMI後,不少網友心疼MIKO,群起喊話要YUMI退團,別再拖姊姊後腿。其中有人找出BY2 2013年發行的歌曲《有沒有》,歌詞唱道:「信就信,否就否,真相反正沒人懂,有沒有不要再問了,你真的很囉唆,我跟他,到底有沒有牽手,氣死你,氣死你,偏不說。」調侃根本神預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