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潮回來了 蜘蛛人帶動美戲院創疫情後單日進場新高

《蜘蛛人:無家日》推動進場觀影熱度。(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爆發,經濟陷入蕭條,尤其戲院又因近年串流興起,受創更加嚴重。如今隨著疫苗覆蓋率上升,加上強片連發助攻,全球最大戲院AMC當地時間週五宣布,當日進場觀影人數創下近兩年新高。

《路透》報導,漫威超級英雄新作《蜘蛛人:無家日》已於全球上映,AMC表示,此片在美創下2020至今單日最高觀影人次紀錄,人數逼近110萬;喜滿客控股公司則說蜘蛛人寫下了美國史上最佳開片票房紀錄。

疫情雖然重創戲院營收,但反而推升了影音串流的訂閱人數。這段期間最受爭議的,是片商華納採取新片同步在戲院、串流上架的做法,包括《神力女超人1984》《自殺突擊隊》、《沙丘》和《駭客任務》等,直到明年才會恢復戲院獨佔的模式,但獨佔期僅45天。

由AMC持有的英國歐點電影院本月初指出,蜘蛛人的票房預售是10月《007:生死交戰》的3倍之多。下週另一部眾所矚目的大作《駭客任務:復活》也將上映,預料可持續為戲院注入活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