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V美國街頭摔個狗吃屎 路人目睹「真實反應」全被拍

BTS成員V擁有精緻深邃的臉蛋,曾被選為「世界最帥臉孔」榜單第一名。(翻攝自IG @7fates_chakh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日在美國開演唱會,進行一連串的行程,還出演了由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主持的知名脫口秀《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為了錄製特別環節,BTS在街頭突擊表演,在當時掀起熱議。今(17)日官方釋出正式影片,超混亂拍攝過程全被揭露,笑翻大批粉絲。

只見影片裡BTS全員算準紅綠燈的時間,趁利用車子等路口紅燈的時間,衝上斑馬線跳《Butter》、《Dynamite》等告示牌熱曲。就在燈號變為綠燈時,他們慌慌張張的跑回人行道,其中成員V在奔跑時竟慘摔在馬路上,但下一秒他馬上爬起身,幫忙收拾擺在路上的道具。除了表演外,他們還設計了一段搞笑情境劇,剛好有幸目睹BTS突擊表演的路人,他們的真實反應也被拍得清清楚楚。

影片公開後,不少人認為原來現場狀況這麼混亂,粉絲們紛紛笑說:「防彈真的很有綜藝細胞」、「看到V跌倒很心疼,但又忍不住笑出來」、「防彈真的很有趣」、「原本以為只有表演,沒想到幕後還有情境劇,要笑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